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宋庆龄故居举办2018年春节军民联欢会

28日是农历小年,宋庆龄故居举行2018年春节军民联欢会。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艾多、执勤第四大队大队长廖旭东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伊始,故居宋春燕首先代表全体员工向护卫故居的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武警官兵赠送节日慰问金。执勤十四中队指导员赵磊虎感谢故居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爱护,表示武警战士们在新一年里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守卫故居、保障故居的安全。


联欢会在欢快、热闹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十四中队官兵和故居员工轮番登场献艺:b-box表演、独唱、合唱、哑剧、朗诵、二胡独奏、脱口秀等各门类节目精彩纷呈,抽奖活动穿插其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整场联欢会气氛其乐融融,年味十足。联欢会在大合唱《难忘今宵》的歌曲声中落下帷幕。 



    与驻地武警官兵共迎新春,已成为故居每年辞旧迎新的传统做法。故居的日常开放、重大活动得益于驻地武警的守护和保障。一年一度的迎春联欢是故居员工与武警战士展示风采、加强交流的平台,也为即将到来的戊戌狗年隆重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