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举办 “传承宋庆龄精神 做豪迈的中国人” 主题活动

20189月21日,应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邀请,故居工作人员赴该校参加“传承宋庆龄精神,做豪迈的中国人”主题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校学生积极参加宋庆龄故居的社会大课堂活动,接受伟人精神的引领与熏陶,培养良好品德,树立远大理想,三年级4班被学校命名为“宋庆龄班”。在主题活动中,同学们身着戏剧服饰,表演话剧《我不能失信》,还原了宋庆龄年幼时期诚实守信的故事,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所有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


宋庆龄故居老师为同学们开设“宋庆龄的中国梦”主题讲座。从宋庆龄少年立志开始,重点阐述她在求学期间热爱祖国、努力学习,毕业之后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故事。

“我们要以宋庆龄奶奶为榜样,从她的一点一滴中汲取智慧,弘扬宋庆龄奶奶崇高的民族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来自宋庆龄班的王娅润同学稚嫩而坚定的发言,让老师和家长们备感欣慰。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是一所具有特色的新型寄宿制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共有学生20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