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爱在西城”公益盛典:宋庆龄故居志愿项目和人物双双获奖

118日,第六届“爱在西城”公益盛典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盛典现场表彰了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十大公益团队以及十大公益人物,宋庆龄故居志愿项目和人物双双获奖。

        

        

            

宋庆龄故居志愿者值岗讲解项目荣获“爱在西城年度公益项目”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接受荣誉。该项目是宋庆龄故居志愿者联合会为弘扬宋庆龄精神、弘扬志愿精神,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自2011年启动至今,已连续实施8年。2017年被评为北京市小微志愿服务支持计划优秀项目,2018年继续开展并入围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宋庆龄故居五星级志愿者、北京市志联特聘专家和韧荣获“爱在西城年度公益人物”称号。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宋庆龄先生的精神、雷锋精神、志愿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我作为一名老志愿者,就是要向后来人、年青人、少年儿童传播这样的精神。这也是我义不容辞的担当与责任

“爱在西城”作为西城区品牌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是传播公益理念、聚集公益资源、推选公益榜样、营造公益氛围的社会化参与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