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学习宋庆龄精神,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联学活动在故居举行

20191125日下午,中国—东盟中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国际合作交流部、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在故居举办“学习宋庆龄精神,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联学活动。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艾多,国际合作交流部(港澳台事务部)副部长杨华及三家单位的37名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及原状陈列,认真听取了有关讲解,重温了宋庆龄伟大光荣的一生和宋庆龄精神的深刻内涵。


座谈会上,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发表了他对宋庆龄精神的理解和看法,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宋庆龄的精神实质,在各自岗位上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艾多向大家介绍了宋庆龄先生与东盟部分国家的友好往来以及与东盟国家领导人之间的珍贵友谊。国际合作交流部(港澳台事务部)副部长杨华结合宋基会对外交往情况,谈了对新时期弘扬宋庆龄精神、开拓对外合作平台和渠道的看法。


中国—东盟中心周治家、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国际合作交流部吴旻、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刘雨桐结合参观感受和工作实际先后就学习宋庆龄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发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宋庆龄先生在近70年的革命生涯中表现出的爱国救国、坚持真理和国际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新时代我们要以伟人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与世界各国的友好合作,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