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宋庆龄故居组织赴北大红楼参观学习


10月19日,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青年学习小组组织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日活动。大家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接续不懈奋斗庄严宣誓


青年学习小组成员集体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览。展览共设59个展室6旧址复原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段段珍贵历史影像,为我们讲述了100多年前,中国先进知识分子在北大红楼唤醒民智、传播马克思主义、发动工人运动、建立党组织的革命历程,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热血燃烧的岁月。当看到展览中与孙中山有关的历史事件或影像资料时,大家倍感亲切。展览精巧的构思、创新的展陈方式引得大家啧啧称赞。





此次参观学习故居青年员工们上了一堂鲜活的党史课。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青年员工们初心使命感受更加深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以先辈为榜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