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艾多主任春节前夕慰问驻地武警官兵

2022年春节前夕, 1月2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主任、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艾多代表故居全体职工,向北京总队执勤第三支队十四中队驻地武警官兵表示慰问。

艾多主任表示,2021年正值建党百年、辛亥革命110周年,故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活动、接待等都达到近年新高,故居圆满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这些都离不开武警官兵的无私奉献和有力保障。她感谢战士们多年如一日,长期以来忠于职守,为保卫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的安全做出重要贡献。去年,故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为武警官兵办实事,清除使用液化气罐的安全隐患,接通燃气,提供了更好的生活保障,希望广大官兵安心工作、专心训练,为故居建设、为保卫首都再立新功。

 艾多主任代表故居向驻地武警官兵赠送慰问品,该支队参谋长和驻地武警指导员代表官兵接受并表示感谢。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堂林、李洪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