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宋庆龄故居团支部与中联部团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411日,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团支部与中联部机关服务中心团支部联合开展“玉兰诗会”青年联学联建活动。活动以“花开时节又逢君 命运与共话青春”为主题,以诗会友,共话青春。两家单位共计4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的青年集体参观了中联部友谊厅。随后,在中联部庭院花园玉兰花下,双方青年分别朗诵了诗歌《宋庆龄颂——国际友人眼中的宋庆龄》《我与中联部》,齐声朗诵了《合作诗篇》。中联部的青年还贴心安排了投壶游艺、口琴表演及书法展示。座谈交流环节,两个团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青年工作开展情况,青年代表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感想。

大家共同感到,此次“玉兰诗会”赓续了两个单位青年的友谊,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各自领域工作有所提高。

故居青年表示,为更好地弘扬宋庆龄的伟大精神,发展宋庆龄的未竟事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把坚守政治底色、体现时代特色、彰显公益本色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忠诚、奉献、实干、创新”理念,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中联部青年表示,推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同外国政党、政治组织的交往和联络工作,机关服务中心青年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为已任;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强化政治自觉,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