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故居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纪念回归” 主题党日活动

71日,宋庆龄故居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纪念回归”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堂林主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李安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胡堂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大家在序厅就座,通过大屏幕集体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第一时间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心情激动、畅谈感想。有的表示,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的香港之行,要从香港繁荣发展的成就中深刻认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有的联系在故居承担港澳大学生文化实践活动等有关工作经历,表示能为做好香港青年工作出力倍感自豪;有的回顾宋庆龄抗战期间在香港创立保卫中国同盟的历史,抒发了弘扬宋庆龄精神、继承宋庆龄事业的信心;有的结合自身入党的心路历程,感情充沛地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与使命。

 

胡堂林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七一之际举办本次党日活动具有特殊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四个必须”、“四点希望”,以及要特别关心关爱青年人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结合总书记致基金会的重要贺信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不辜负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切嘱托。“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故居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肩负使命,发挥好平台作用,履行好应尽职责,推动新时代故居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