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李安晋会见萨尔瓦多驻华大使阿尔多·阿尔瓦雷斯

2022719日下午,萨尔瓦多共和国驻华大使阿尔多·阿尔瓦雷斯先生一行访问宋庆龄故居,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李安晋会见。

 

在濠梁乐趣大厅,李安晋向阿尔多·阿尔瓦雷斯大使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介绍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宋庆龄故居弘扬宋庆龄的崇高精神、传承宋庆龄未竟事业的概况,希望双方加强民间往来,开展青少年交流活动。阿尔多·阿尔瓦雷斯大使表示,宋庆龄故居风景秀丽、历史悠久,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了解宋庆龄和学习中国近现代史。关于这位举世闻名的二十世纪伟大女性,他曾经阅读有关书籍,但来到故居参观她工作和生活18年的地方感到非常震撼,宋庆龄学识渊博、心系人民、生活简朴,从民主主义走向共产主义的一生令人印象深刻。他希望与基金会开展合作,共同为促进两国人民友谊做贡献。

 

李安晋向大使先生赠送了《宋庆龄伟大光荣的一生》画册,大使先生回赠了中萨建交定制纪念品。双方在宋庆龄汉白玉雕像前欣然合影留念。会见之后,阿尔多·阿尔瓦雷斯大使一行欣然参观原状陈列和宋庆龄生平展。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堂林、李洪安,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任海峰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