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天宫对话——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少年问答”活动成功举办


为加强上合组织国家青少年对航天科技领域的了解,促进青少年发展,深化务实友好合作,4月20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上合组织秘书处、上合组织青年委员会秘书处联合举办“天宫对话——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少年问答”活动。


李安晋副秘书长和“上合文化小大使”获奖青少年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李安晋,以及在2021年我会与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上合文化小大使”活动中获奖的青少年代表在北京主会场参加活动。孩子们表示,在活动中见证了连线神州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了解了更多我国宇航员在天宫的生活工作和航天知识,与上合组织各国青少年再次相见,既增长了知识,又深化了友谊,收获很大!在海外分会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小大使”称号获得者、尼泊尔的景天(Krishav Pant)参加活动。他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今天参加中国航天员的这次活动圆了我的梦,看到在太空中的航天员和科学家出现在眼前好兴奋,这也再次鼓舞我认真学习科学知识,长大当一名航天员飞向太空。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与青少年连线


上合组织国家青少年代表参加北京主会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