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动态 > 新闻详情

【动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专家组课题中期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327日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专家组课题中期研讨会在深圳召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主任艾多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会上,专家们分别就各自所承担的2020年度课题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对2021年度课题设想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围绕我会相关工作开展的课题研究十分必要,表示愿意继续为我会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助力。


于群副主席对各位专家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课题研究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专家们秉持公益初心积极为我会事业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对各课题组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课题研究能带动更多学者,特别是更多年轻人进入公益事业,为基金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促进新形势下基金会民间外交和台港澳交流工作提升效果,推动后疫情时代基金会公益事业创新发展,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国际合作交流部(港澳台事务部)部长陈爱民、副部长李晓峰,培训交流中心副主任赵喜明参加研讨会。

会前,专家们参加了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公益年会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